跳轉到主內容
娶大陸新娘真的很貴嗎?

娶大陸新娘真的很貴嗎?

大陸新娘已經是台灣男士的結婚對象的熱門選擇,那麼迎娶大陸新娘需要花很多錢嗎?娶大陸新娘真的很貴嗎?下面我們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在大陸新娘來台的早期,大陸經濟遠沒有台灣經濟那麼景氣,當時的台灣經濟發展良好,勢頭迅猛,很多人稱台灣遍地是黃金,所以很多大陸新娘想要嫁入台灣改善自身和家庭的生活條件,因而當時迎娶大陸新娘並不需要花費太多的金錢,甚至很多並不太富裕的台灣男士也可以迎娶到大陸新娘。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進行,大陸經濟發展迅速,人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大陸人民的錢包也開始鼓起來了。大陸新娘不再因為需要改善生活而嫁入台灣,她們只是像參加普通的相親一樣與台灣男士相親,不一定非要嫁入台灣,所以台灣男士想要娶到大陸新娘需要的花費自然要比之前有所提高,但這並不意味著娶大陸新娘就真的很貴。因為相比大陸男士迎娶大陸新娘,台灣男士需要的費用只是較少的一部分。中國歷來就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一直從古代延續到現在,再加上改革開放以來頒布的計劃生育政策,使得大陸男女比例嚴重不平衡,尤其在一些農村地區更為嚴重,很多大陸男士都娶不到新娘,因而在大陸娶新娘的禮金也隨之高漲,達到十多萬的程度而且還要求男方必須有一套房子。相比之下,台灣男士迎娶大陸新娘只需要像徵性地交上一些禮金,基本在幾萬塊錢左右就可以。

台灣男士想要迎娶大陸新娘的另一重要原因是台灣當地的女生對於結婚的要求更為嚴格,費用更多,她們無法忍受結婚對像沒有堅實的經濟基礎,所以大多選擇實力雄厚的男士共結連理。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大陸新娘不再是婚姻替代品而是提供一個婚姻對象的選擇,如果想要迎娶大陸新娘,台灣男士需要具備一定的經濟基礎和付出一定的費用。

很多台灣男士自己並不認識大陸新娘,但有這方面的意願,所以他們大多選擇通過婚姻介紹機構來認識大陸新娘,但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很多不靠譜和假的婚姻介紹協會,他們大多打著收費便宜的幌子騙取信任,在相中大陸新娘後就增加禮金和其他費用,變相收費,這完全是不合理的。所以你要選擇有實力和信譽的婚姻介紹協會。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經政府立案和移民署認可的合法的婚姻介紹協會,是台灣當地經驗最豐富、成功率最高的專業媒合機構,大陸新娘、越南新娘和外籍新娘是我們媒合的範圍。在我們的幫助下,已經有600多位大陸新娘嫁入台灣,這是對我們實力和信譽的最好證明。如果你想迎娶大陸新娘,請聯繫我們,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為你的幸福保駕護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