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預算不足,娶哪邊的大陸新娘比較好?

預算不足,娶哪邊的大陸新娘比較好?

不少單身男士因為已經到了婚嫁的年齡,但是沒有時間去找伴侶,只能選擇相親仲介來尋找另一半,而大陸新娘因為外貌,生活習慣,語言等等各方面最為相近,近些年來也成為很多人的最佳選擇。

大陸各地區的大陸新娘在外貌生活方式嫁娶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對於著急想娶大陸新娘的單身男士來說,自己預算不足可以娶到哪裏的大陸新娘,在這裏我們就向大家介紹低預算可以娶到大陸哪個地區的大陸新娘。

一:福建新娘

福建在大陸經濟發展還不錯,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娶福建新娘可能不便宜,那為什麽在這裏還推薦福建新娘呢?主要因為福建的地理位置離臺灣很近,可以節省路費費用,從臺灣去福建路程短費用低,跟想去東北娶東北新娘的人相比,省下一大筆路費還不用在路上耽誤很多時間,況且娶福建新娘也花不了很多預算,說娶福建新娘花費多的可能是娶市裏的福建新娘,市裏的福建新娘當然生活條件很好,家裏也不差錢,想娶白富美回家當然要花很多錢啦,相反娶福建農村的大陸新娘就花不了很多預算,和正常娶臺灣新娘差不多,甚至有可能還低。

二:廣西新娘

選擇廣西新娘也是因為廣西和臺灣相距較進,能夠在路費用上省下一筆錢。除此之外也是因為廣西新娘的性格和相親成功率高有關,廣西新娘非常適合娶回家當老婆,因為廣西新娘能吃苦,和越南新娘的性格很像,不怕幹活能吃苦,勤勞顧家愛家,家裏的一切問題都能夠處理好,不會讓老公煩心。廣西新娘不會像其他地方的新娘對自己的伴侶有很高的要求,只要愛她就行,而且廣西新娘的思想也是很開放的,不會對另一半有條條框框的約束,所以廣西新娘也是值得推薦的。

三:雲南新娘

雲南在大陸西南地區,雲南地區少數民族很多,雲南新娘很多都是身材嬌小,但是能歌善舞,娶雲南新娘的費用和福建新娘,廣西新娘相比,花費的費用應該是最低的,雲南新娘並不看中彩禮多少,但是這並不是說雲南新娘不要彩禮,只是說雲南新娘的彩禮比一般地區的低,雲南新娘更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性格,對於對方的經濟條件並沒有很高的要求。雲南新娘在持家這方面也是很有名的,雲南新娘小時候就會在家裏分擔家務,因為家裏的男士進城打工,雲南新娘也是跟著媽媽從小就開始學習如何持家的,娶了雲南新娘回家絕對很省心,就算自己去遠的地方工作也不用擔心家裏的問題。雲南雖然在大陸西南地區不沿海,但是和臺灣相距的位置還是可以接受的,比起去大陸北方的城市還算是近的。

上面說的這三個地方的大陸新娘,不論是在地理位置還是從嫁娶費用上來說,是在低預算中最合適選擇的大陸新娘了。對於娶大陸新娘流程費用以及任何疑問的,請通過添加LINE向我們進行咨詢了解,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會幫助你順利迎娶大陸新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