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關於提高與大陸新娘相親成功率的注意事項

關於提高與大陸新娘相親成功率的注意事項

當下不少台灣男士仍然以娶到一個與自己語言文化相近、生活習俗基本相同的大陸新娘為目標,他們大多通過相親的方式與大陸新娘結識,有些人在相親中成功,娶到了合適的大陸新娘;有些人相親失敗,只能獨自一人回台灣。針對台灣男士在相親中的失敗情況,百合佳緣的小編為大家做出了具體的情況分析,同時給出了提高相親成功率的建議。

既然部分台灣男士確實在相親中失敗了,那麼首先我們應該反省自身可能存在的問題。客觀上來講,大陸新娘嫁入台灣的情況已經今時不同往日,台灣男士對於大陸新娘的來台態度應該有所轉變。很多台灣男士依舊認為只要自己多花錢,娶到一位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不是什麼問題。這種想法,在大陸新娘來台早期或許還行得通。但放在當下,早已是過時的、應該被淘汰的觀念了。一方面,大陸經濟快速發展,大陸新娘不再因為錢的原因嫁入台灣;另一方面,台灣男士的這種思想已經跟不上時代發展的趨勢了。當今時代是21世紀的互聯網時代,萬事萬物都在不停地發展、更新,人們的相親觀念也需要跟得上時代發展的步伐,所以我們需要了解時下關於大陸新娘相親的最新進展與情況。

為了提高自身在相親中的成功機率,台灣男士需要了解哪些最新的諮詢內容呢?相親技巧是必須掌握的內容之一,大家可以查看之前的文章《娶大陸新娘的相親技巧》了解這方面的詳情。除此之外,找到靠譜的婚姻介紹協會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助力。

很多台灣男士表示,他們之前也是通過婚介協會的幫助與大陸新娘進行相親的。這些婚介協會聲稱不會讓他們白跑一趟,但結果卻令他們大失所望。關於這一情況,小編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相親市場上的確存在很多無良的婚姻介紹所,他們打著讓台灣男士娶妻成功的幌子,在實際的男女相親中卻不作為或者敷衍了事,最終的目的只是拿到佣金。對於這樣的不靠譜協會,小編同大家一樣,是嗤之以鼻的。但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我們需要的是解決當下出現的困難,提高與大陸新娘的相親成功率,所以找到一家靠譜的婚姻介紹協會是當務之急。

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於2011年通過政府立案及移民署認可,是一家具有合法資質的專業婚姻媒介。我們立志於為有需求的單身男士安排與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的相親服務,幫助他們順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您與大陸新娘相親前,我們會根據您的各方面情況包括經濟狀況、家庭情況、年齡與職業等,為您提供最合適的相親人選資料。您可以在其中進行選擇,同時我們會為您預測相親成功的機率。

我們從事實出發,因為大陸新娘擁有選擇的自由和拒絕的權利,所以無法保證100%的相親成功。但我們可以向您承諾,與您相親的大陸新娘是我們精心挑选和培養的優質會員。百合佳緣與大陸的相親機構合作,在大陸各地接收適齡的優秀女生作為大陸新娘的儲備人選。無論您想與海南新娘、福建新娘、四川新娘還是與東北新娘相親,我們都可以為您安排相應的人選,因為我們的大陸新娘遍布大陸的各個省份和地區。

更多跟大陸新娘相親時的指導和建議:

娶大陸新娘的相親技巧

想要娶到大陸新娘,這些話題一定不要談!

相親不再尷尬,與大陸新娘的聊天話題指南

與大陸新娘相親時的小建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