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與大陸新娘相親時的小建議

與大陸新娘相親時的小建議

隨著時代的一步步發展,通過相親找得一個合適的伴侶已經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對我們來說以相親結婚娶到另一半是非常大眾的方式;越來越多人通過到大陸相親娶大陸新娘來完成終身大事;所以,畢竟是相親,總要掌握一些相親知識才能順利娶到心儀的另一半,下面就是幫助您順利相親的小建議:

1.第一印像很重要。雖然你可能足夠有內涵,是有女生會欣賞的,但如果你無緣與女生第二次見面,那你的內涵就展示不出來,所以該提前減肥就一定要減肥。

2.成熟穩重穿衣風格是適合大多數人的。男生不要過於潮流或藝術,更不要穿被千千萬萬女生吐槽的polo衫,緊身褲,小皮鞋,那真的很掉價。

3.提早起來洗洗頭,刮刮鬍子,剪剪指甲,沒有哪個女生喜歡油膩邋遢的大叔

4.不要看女生喜歡哪種類型,而是展示出自己性格最真實的一面,因為不要以為女生是哪種類型,就一定會喜歡同類型的男生。女生幼稚,一般都會要求男生成熟;女生單純,一般不會要求男生也是單純的;女生無規劃,會要求男生有人生大計。

5.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是有一定道理的,但一定要搞清楚女生的核心訴求是什麼。如果僅僅是因為第一次見你時你的穿衣風或者某個相處時的小細節感到不滿,你可以努力改變。但是如果是因為你胖,醜,家世不好,學歷不好等硬件設施不滿意的話,那真的也就別瞎努力了,沒什麼必要。

6.沒有哪個女生是不作的,只是分程度,當然驕傲,任性,虛榮,現實,庸俗,刁鑽,過於內向,過於潑辣,太傲嬌等等也是形容女生的一些特徵詞,但是如果遇到一個性格很均衡沒有什麼明顯缺點的女生,恭喜你,你真的遇到了一個好女孩,一定要好好珍惜。

7.對於年輕一點的女生,你應該盡量展示你的風度,你的風趣,你的才華或其他突出的優點,因為相對來說年輕的女生對於結婚並不是很急,對於愛情還是有很多的幻想,希望男生身上有令她傾心的特質。但對年紀上了25,26的女生,這時她們對男生的考量主要是看對方身上有沒有對於婚姻的致命缺點,你的幽默可能會被她認為是不夠穩重,你的油滑可能會被她認為是不夠誠懇,所以你最好一開始的時候不要過於激進,要表現得做事有分寸,說話穩重,有責任感和上進心,偶爾開一點很小無傷大雅的玩笑就足夠了。

8.如果女生第一次與你見面後,對你不太滿意,表現得心不在焉,也不要惱怒。直接些有時候不代表沒有禮貌,也可能代表敢愛敢恨,不做作。這種女生我認為,比那些和你開開心心交流大半天,臨走殷切留電話囑託再聯絡,回頭對媒人說你們沒感覺再也不會聯絡的女生強太多。而且這種女生的一大優點還在於,一旦她對你改觀,你也會很容易的察覺到,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

9.不要老提及以前,不要把過去的優越感帶到相親中來,可能你的前任有能力又美麗,但是前任畢竟是前任,一個真正可以讓人能放心寄託的男生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不會一直懷念過去,也不會天天提及以前,所以既然已經是前任,就別再為了彰顯自己的優越感而說起自己以前的爛往事。

如果,你考慮好要以相親結婚的方式來完成婚姻大事,我們是專業的相親服務團隊,長期在台灣經營,秉著優良的信譽擁有許多女會員,可以提供優質,高成功率的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等相親結婚服務,協助台灣單身男性透過我們順利娶到滿意的伴侶,如果您真的想結束單身,別再徬徨,歡迎與我們聯絡參加我們的相親結婚服務。

更多跟大陸新娘相親時的指導和建議:

娶大陸新娘的相親技巧

想要娶到大陸新娘,這些話題一定不要談!

相親不再尷尬,與大陸新娘的聊天話題指南

關於提高與大陸新娘相親成功率的注意事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