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自我介紹,你真的了解嗎?

大陸新娘自我介紹,你真的了解嗎?

有意迎娶大陸新娘的單身男性,相信在相親前對大陸新娘佳麗的照片和資料十分感興趣,他們想在聯誼前對相親對像有一個大致的了解。甚至很多人還提到了大陸新娘自我介紹。關於大陸新娘自我介紹這一概念,你真的了解嗎?

大陸新娘自我介紹是指大陸新娘在婚介網站上發布的關於自身狀況、擇偶標準等詳細內容的徵婚介紹影片,出現於早期的大陸新娘婚姻之中。現如今,我們在大陸新娘中介網上早已看不到關於大陸新娘佳麗的自我介紹了,取而代之的是可供我們參考的大陸新娘照片了。究其原因,主要在於大陸新娘自我介紹的影片是一個將大陸新娘商品化的過程。通過將大陸新娘的信息展示在男性群體面前,這是早期婚姻中介吸引關注的方式,更是因為大陸新娘想要改善自身條件,嫁入台灣的迫切需求。

台灣經濟發展早於大陸,起初階段,台灣經濟飛速發展,吸引了許多大陸新娘的關注,她們渴望通過嫁入台灣的方式,改善自身和家庭的經濟狀況。很多大陸新娘紛紛通過在婚姻中介網站上發布自我介紹的短片,來爭取嫁入台灣的機會。但隨著大陸地區實施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大陸經濟迅猛發展。與之相比的台灣地區,卻沒有了以往的繁榮與昌盛,大陸新娘嫁入台灣的趨勢也不同以往。並且台灣方面更是立法取消了大陸新娘自我介紹。但是仍有部分的大陸新娘黑心中介在自己的網站上發布關於大陸新娘的自我介紹。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請一定一定一定要提高警惕,謹防上當!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沒有了大陸新娘自我介紹,那麼大陸新娘的參考照片總歸有的吧?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作為一家通過政府立案和移民署認可的台灣婚姻介紹所,致力於為想要迎娶大陸新娘的單身男士提供最為專業的婚姻媒合。在您與我們的溝通中,我們會根據您的個人條件、家庭和經濟狀況以及擇偶標準為您安排合適的大陸新娘作為相親對象。在了解了迎娶大陸新娘的具體流程及費用後,很多人詢問能不能在相親前看到大陸新娘的照片?我們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是百合佳緣可以提供部分的大陸新娘照片作為參考,但僅僅只是參考。因為我們不想同很多不靠譜的婚姻中介一般,在前期向客戶宣傳“保證提供的照片百分之百真實,你看到的大陸新娘佳麗照片就是日後的相親對象”,而在實際的相親環節,人物與照片明顯不符,差距很大。百合佳緣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我們從事實出發,不能保證您現在看到的照片就是日後的相親對象,您選中的照片只是您的擇偶標準和審美眼光的反應。我們婚姻介紹所將其作為參考依據,為您安排合適的大陸新娘,這一點希望您可以理解。

作為一家有信譽的婚姻介紹所,百合佳緣已經與大陸地區的婚姻中介聯合合作,旨在為單身男性提供更多的大陸新娘佳麗人選。在與大陸新娘的相親中,我們會安排相應的工作人員從旁協助,幫助您與大陸新娘順利開展相親之旅,提高相親的成功率,最終娶到您滿意的大陸新娘。

關於大陸新娘自我介紹或與大陸新娘的相親,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加賴諮詢,百合佳緣誠摯期待您的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