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真正的越南新娘仲介!百合佳緣幫你娶到適合的越南新娘!

真正的越南新娘仲介!百合佳緣幫你娶到適合的越南新娘!

近些年來在臺灣自己找一個合適的伴侶不容易,尤其是已經工作的單身人士,每天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找另一半,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心裏也著急想結婚組建家庭,這樣只能通過各種相親或者是聯誼活動,尋找另一半。

不過通過家人朋友安排的相親或者是參加聯誼活動,這種成功尋找另一半的概率不高,因為女方不止會相親一個男士,在女方那裏你要和很多其他單身男士進行對比,假如自身沒什麽閃光點很容易就被淘汰,所以我們會看到一些單身人士參加了多次的相親仍然找不到合適的新娘,不過這也和自身的擇偶條件相關,相親這樣的活動本來就是相互選擇的。如果長時間仍然找不到另一半,不少人就會考慮選擇婚姻仲介與大陸新娘或者是越南新娘相親。

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都不錯,一直都是相親的熱門人選。對於想娶大陸新娘的男士來說,想娶年輕未婚的大陸新娘對自身的條件要求會高一點,這主要體現在費用方面,像之前娶大陸新娘費用只需幾萬即可,現在和之前完全不同,現在娶年輕未婚的大陸新娘聘金平均在5萬人民幣,甚至更多,在加上婚禮的各項開支,開支花銷費用實在不少。當然如果你就是想娶一位大陸新娘,不在乎新娘的年齡多大,是否有過婚史,這樣確實容易娶到大陸新娘。

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相比,除去語言不通以外,基本差異不大,最主要的是可以以低價娶到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娶越南新娘價格比娶大陸新娘價格低很多,尤其是在越南鄉村的越南新娘價格更低,而且越南新娘的年齡也是非常年輕,那裏的越南新娘因為家庭條件比較窮,想嫁到國外改善家裏的生活,相親成功率很高。我們百合佳緣對娶越南新娘的費用公開透明,相親過程中也不會增加其他額外的費用,並且還與相親人士簽訂協議

我們百合佳緣在越南長期招攬合適單身適齡的優質女青年,同樣我們也會根據你的擇偶條件篩選出適合你的越南新娘,這樣相親成功率會很大。有些相親仲介為了能夠賺更多的錢,壓低費用,經常組團相親,就是一堆單身男士和一堆越南新娘進行相親,誰看上了誰接下來就能直接結婚,這種相親模式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越南新娘,而且會出現跟風現象,我們不提倡這樣的相親模式。我們百合佳緣采取一對一的相親模式,能夠讓新娘和你相互了解更多,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越南新娘。相親成功後我們會協助你進行接下來的結婚步驟,而不是草草的走個流程就結束,讓你有真正結婚的感覺,不會讓雙方覺得這場婚姻是一場買賣。

如果對娶越南新娘還有其他問題的,可以通過電話或者是添加LINE向我們進行咨詢,我們的工作人員會為你解答問題,百合佳緣會幫助你成功娶到年輕未婚的越南新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