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糾結! 娶大陸新娘好還是越南新娘好?

糾結! 娶大陸新娘好還是越南新娘好?

對於想娶外籍新娘的單身男士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外籍新娘,大家都想通過相親娶一位適合自己賢妻良母,但是不知道選擇哪個外籍新娘才是最好的,由於越南新娘大陸新娘都是熱門的相親人選,所以大部分人都在糾結選擇大陸新娘好還是越南新娘好。那麽我們在這裏就詳細說一說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的區別,幫助大家深入了解。

外貌性格

首先是大陸新娘。大陸有多個地區,每個地區的大陸新娘外貌性格特點都是不一樣的,像東北新娘膚白貌美大長腿且重情重義,客家新娘勤儉節約剛柔並濟,福建新娘溫柔似水小鳥依人,湖南新娘敢愛敢恨性格直接,海南新娘安逸簡單等等,可以看出各個地區的大陸新娘差別非常大,單身男士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大陸新娘,能夠靈活選擇。


反觀越南新娘的外貌特點是什麽呢?過去越南新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又矮又黑,現在的越南新娘都懂得化妝防曬,很多越南新娘的皮膚還是挺白的,而且越南新娘身材苗條,很少有胖的,五官立體,眼睛深邃雙眼皮大眼睛,還會帶一點混血的感覺。內在方面越南新娘吃苦耐勞,不怕苦不怕累,抱怨也極少,心思單純善良沒有其他歪門心思,越南新娘也是適合結婚過日子的。

費用

關於娶大陸新娘的費用是多少呢?之前娶大陸新娘費用總計在20萬以內,費用確實很低,但現在娶一位大陸新娘所有的費用加起來基本是在30-40萬,甚至更高,具體要花多少錢還得看個人和大陸新娘家庭條件,大陸新娘家庭條件不好的,彩禮以及結婚費用都會要的少相反家庭優渥的要的就多,況且追求大陸新娘的男的也多,競爭壓力不小,總之想娶到各方面都好的大陸新娘,錢包不能癟。娶一位越南新娘則不需準備過高的費用,一般來說費用在20萬-40萬之間,如果雙方年齡相差較大,費用也會越高,娶越南新娘花費較少主要因為越南新娘語言不通,溝通不便,不像大陸新娘一樣生活習慣,語言等等各方面和臺灣差異不大,相處輕松容易。從費用上來看,經濟條件一般以下的,可以選擇越南新娘,雖然和越南新娘交流有障礙,但是可以娶到一位年輕漂亮樸實的新娘,如果用同等錢的去娶大陸新娘娶到年輕的都很少。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越南新娘或者是大陸新娘。

婚後生活

和大陸新娘婚後生活輕松愉快,大陸新娘不矯情但又柔情似水,夫妻之間就算有吵架也會被大陸新娘機智化解,同時也是很好的賢內助會把家裏所有事情打點好,而且善解人意,知道丈夫在外邊工作又累又忙,在丈夫下班回家之前會把飯菜準備好,家裏衛生打掃好,接送孩子上學等等全部都不用讓丈夫操心。大陸新娘性格樂觀開朗,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遇到困難的事總是能迎難而上。


和越南新娘婚後生活又是如何呢?雖然娶了越南新娘溝通不方便,但是越南新娘心思細膩,有些事情她不會表達但是都記在心裏呢,有的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丈夫的家裏家境並不好,但是丈夫對待自己很好,越南新娘會主動出去找工作幹活,掙錢補貼家用,一人打兩份工都不會覺得苦累,更不會把錢花在自己身上,都錢都存起來。越南新娘現在想找的是能夠真心對待自己,對自己好的而不是那種好吃懶做,遊手好閑的另一半。越南新娘在溝通上不如大陸新娘,但是在生活中其他方面不比大陸新娘差,甚至做得還會比大陸新娘還好,越南新娘肯吃苦不怕累,能夠和丈夫一起奮鬥。而且社會上也出現了國語班,越南新娘報班學習一段時間,日常對話也會輕松。

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各有各的特點,能夠根據自己的條件娶到適合自己的新娘才是最好的,想知道根據自己的條件適合選擇大陸新娘還是越南新娘嗎? 想知道就撥打電話或者是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咨詢,百合佳緣一直幫助單身人士成功邁入婚姻的殿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