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大陸新娘是許多台灣單身男士的選擇,通過婚姻中介來進行相親,迎娶大陸新娘已經是一件十分普遍的事情。在迎娶大陸新娘前,有必要了解相關的費用及手續,相信這也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事情。

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在大陸許多省份都專門為台灣男士設有相親地點。當你選擇我們後,我們會為您提供包括相親、大陸結婚登記、大陸新娘來台等一系列手續的辦理。完成迎娶大陸新娘的費用大概在22萬-26萬之間,這其中不包含聘金的費用

因為大陸每個省份的情況不同,大陸新娘的聘金也有所差異。以地理位置進行劃分,大陸新娘的聘金費用分為北方和南方。目前來講,男女雙方年齡差距在10歲以內的,在北方,台灣男士給大陸新娘的聘金大約是2-3萬;在南方,台灣男士給大陸新娘的聘金大約是3-5萬。(更多關於聘金的知識:大陸新娘聘金:台灣男性與大陸本地人的聘金對比

聘金的費用為什麼是單獨的呢?

聘金的費用一般是單獨計算的,因為每個大陸新娘對聘金的需求不同,婚姻中介無法提前告知具體的情況。很多婚姻中介打著費用全包的幌子,希望大家有所警惕,如果遇到聲稱費用全包的婚介所,一定不能相信。因為男女雙方都沒有見面,無法確定你要迎娶的是哪一個大陸新娘,又如何確定給大陸新娘的禮金呢?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會在您相親結束、確定好大陸新娘後第一時間與女方溝通好禮金問題,並向你轉達,並且在此過程中我們保證不額外收取你們的費用,這一點你無需擔心,因為我們在此之前就與您簽訂了合作協議,協議上明確寫明了各項費用和我們的責任。我們用法律保障了您的權益,這是最好的證明。

迎娶大陸新娘費用包含的具體事宜:

1.到大陸相親來回食宿
2.大陸相親的交通費用包括機票和到相親地點的車資
3.結婚登記和公證文書等相關手續辦理的費用
4.大陸工作人員的費用
5.大陸相親聯誼費用
6.在大陸辦理婚宴、場地租用等結婚費用
7.男女雙方的結婚禮服和化妝造型費用
8.婚禮過程中攝影、錄像的費用
9.大陸新娘來台的機票

相信你在閱讀以上內容後,會對大陸新娘的娶親費用有大致的了解。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大陸新娘的娶親事宜,請聯繫我們。

更多相關文章(迎娶大陸新娘程序性、政策性、費用等必要了解的內容):

迎娶大陸新娘的條件

迎娶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

大陸新娘結婚行程及費用匯總–2019全面版

大陸新娘財力證明的相關說明

大陸新娘來台所需證件清單–詳細版

大陸新娘身份證的申請流程及其重要性

大陸新娘如何應對申請入台時的面談機制

大陸新娘婚姻: 從台灣陸配政策角度分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