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越南新娘的流程

娶越南新娘的流程

近年來隨著大陸新娘嫁入台灣的日益增多,外籍新娘也成為台灣單身男士的選擇之一,尤其以越南新娘最為集中。如果你也想迎娶越南新娘,歡迎選擇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我們會為您辦理從相親、越南結婚、台辦處面談及越南新娘來台等一系列手續,您只需要協助我們提供相關的證明,便可以輕鬆順利地迎娶到越南新娘。

娶越南新娘的具體流程:

1.移民署相關人員到您的家中了解你的家庭狀況、經濟條件和個人能力,同時了解到你的擇偶條件。

2.申請單身證明和外交部證明。

3.我們為你辦理越南簽證和機票,前往越南。

4.抵達越南後,我們會安排當地的人員進行接機,並根據你的擇偶標準,安排你的相親事宜。

5.男女雙方相親並同意後,申請越南結婚,男方先行返回台灣。

6.約30-45天后領取越南結婚書併申請台辦處面談後返台。

7.我們會根據台辦處要求為越南新娘安排中文補習班,教導越南新娘中文課程。

8.3-4個月後到越南台辦處面談,通過後我們為越南新娘申請簽證並安排來台事宜。

越南新娘嫁入台灣的原因:

1.地理環境與邊境貿易

越南北部與我國廣西、雲南接壤,陸地邊界線長達1450公里,所以有不少民族橫跨中越兩國。這種情況使得中國西南邊陲的人們與越南人民,無論是風俗語言還是生活習慣都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繫。為越南新娘提供了良好的文化適應環境。

兩國的邊境貿易有著淵源的歷史背景,越南新娘的越南身份使得她們能夠通過網絡在兩國的邊境地區找到工作,獲得家庭的支持。在這兩種條件下,越南新娘可以很快地適應來台事宜。

2.改革開放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步伐,中國人不僅對外交流增多,人民的錢袋子也鼓起來了。反觀越南,由於長期戰亂和經濟滯後,越南人民生活水深火熱,越南新娘渴望嫁入台灣,改善自身和家庭的生活狀況。

3.男女比例不協調

在中國,因為一直以來的重男輕女思想導致男女比例出現嚴重的失​​調,尤其在中國農村更為嚴重,很多地區都出現男性娶不到老婆,一家有女百家求的情況。而越南因為長期的戰亂及徵兵,男性數量大幅降低,女性與男性的比例達到了5:2,越南女性數量明顯居多。兩國男女比例的失調,使很多的越南新娘選擇嫁給台灣男性。

現如今婚介協會的市場魚龍混雜,很多婚介協會打著介紹越南新娘、大陸新娘的口號,一旦費用到手,便不管不顧。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謹慎,選擇一家靠譜的婚介所。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有二十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媒合機構,負責媒合大陸新娘、越南新娘與外籍新娘,並成功幫助了300多對新人步入結婚的殿堂。我們會事先與您簽訂好合作協議,從法律上保障好您的個人權益,消除您的顧慮。選擇百合佳緣,為您的幸福保駕護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