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東北佳麗

大陸新娘東北佳麗

從以前到現在,透過相親娶大陸新娘一直是許多台灣單身男性解決婚姻問題的方式;而東北新娘就以身材高、臉蛋好、皮膚白和個性豪爽、好相處及婚姻穩定度高,慢慢成為許多內行人的優先選擇。

隨著大陸經濟的高速發展,台灣不再是以往所說的寸土寸金的地方,那麼為何還有許多東北新娘嫁到台灣呢?

首先,大陸雖然經濟發展迅速,但婚姻觀念仍較為保守,父母在子女上學期間不允許談戀愛,但一畢業又催促女孩結婚;其次有許多女性畢業後工作幾年,工作穩定後到了適合結婚的年齡,會參加相親尋找自己合適的配偶,而東北新娘與台灣男性的相親便是其中的一種,她們本身並不是帶著非嫁不可的觀念來參加相親。

客觀條件上兩岸交流日益頻繁,且台灣至大陸的直航航線也日益增多,交通的便利為東北新娘嫁入台灣提供了良好的客觀條件。而且兩岸政策的放寬,東北新娘的父母可來台灣探親,東北新娘入台滿6年即可在台灣定居,領取到台灣的身份證。

現在大陸多為一個家庭一個子女,大陸男性恃寵而驕,有些甚至是媽寶男或大男子主義嚴重。而台灣男性多為溫柔體貼著稱,使得東北新娘有嫁入台灣的選擇。

想要娶到東北新娘需要多久呢?

通常情況下,如果你是自己結識東北新娘,從領取結婚證到後續來台手續的辦理就較為複雜,可以參考網上的辦理流程。但通過我們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我們會為您全程辦理相關的手續,並且事前簽訂好合作協議,保證您在費用透明的情況下順利迎娶到東北新娘。具體流程如下:

我們會提前了解您的收入狀況和經濟能力,並依據你的擇偶標準為您安排合適的新娘人選進行相親。

抵達東北後,與我們安排的東北新娘人選相親。

相親成功後,進行訂婚事宜並飛回台灣辦理單身證明和無血緣關係證明。

證明辦理後送至海基會,由海基會將資料郵至東北遼寧公證員協會進行驗證(吉林省除外)。

驗證成功後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男方至東北與女方辦理結婚登記與東北結婚相關公證。

但如果是相親迎娶吉林新娘,因吉林省不需要等待相關文書寄達吉林,公證員協會就可以直接憑單身證明與無血緣聲明書正本辦理結婚登記。一般實務上,都是在相親成功後,請台灣親屬代辦無血緣聲明書後快遞到吉林辦理結婚登記。

現如今通過相親的方式越來越多的東北新娘嫁入台灣,她們不僅是兩個人的結合,更是兩岸交流的見證者。如果你想迎娶東北新娘,又想要節省時間,那麼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會為你提供優質的服務。詳情請來電諮詢或加LINE了解。

為什麽要娶大陸新娘?大陸新娘的優勢是什麼?更多內容:

迎娶大陸新娘的十大優點

原來大陸新娘真的值得娶!

大陸新娘嫁入台灣的有利條件

為什麼要娶大陸海南新娘

娶四川大陸新娘怎麼樣?

大陸新娘之湖南佳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