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應該娶外籍新娘嗎?現在和過去的外籍新娘有哪些不同?

應該娶外籍新娘嗎?現在和過去的外籍新娘有哪些不同?

過去十幾年外籍新娘的負面事件頻頻爆出,導致現在臺灣大部分人對外籍新娘的印象都不好,對於一些著急想結婚想組建家庭的男士來說,由於臺灣當地的女生不好娶,變把目標轉向了外籍新娘,但是因為外籍新娘的風評不是很好,很多人都在猶豫到底應不應該娶外籍新娘,畢竟這是人生的大事。在這裏小編先說一說現在和過去的外籍新娘都有哪些不同,再說應不應該娶外籍新娘。

外籍新娘主要是包括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以及其他國家的新娘,只不過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是嫁到臺灣最多的外籍新娘,因此大陸新娘越南新娘也就是外籍新娘的代表。

過去的臺灣經濟發展很好,而當時的大陸發展不好,人民生活窮苦,有些大陸新娘因為經濟原因嫁到臺灣,想改善生活,所以在那時看來大陸新娘嫁到臺灣是因為錢,再加上之前的大陸新娘接受教育程度低,素質不好,有的大陸新娘在婆家好吃懶做不知道出去幹活,整天就知道要錢要錢,甚至有的新娘感覺生活過得不好就跟別人跑了或者是自己偷跑回大陸,這些事情在過去出現次數不少,過去很多娶大陸新娘的家庭過的並不幸福,隨著時間流逝,大陸新娘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逐漸變差,那現在的大陸新娘和之前還是一樣嗎?

現在大陸男女比例不協調,大陸男多女少,很多家庭都是一個孩子或者是兩個孩子,家庭中有女孩子的都當成寶一樣寵著。大陸發展也迅猛,生活水平和人們的素質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追求大陸新娘的男士只多不少,大陸新娘的選擇有很多,不會因為錢才來到臺灣,追求大陸新娘有錢人多的是,願意跟對方回臺灣是真心實意想和對方在一起的,並不是因為看上對方的錢財。逃跑騙婚這種現象基本不會出現的,至於人品素質這方面可以絕對放心,現在的大陸新娘基本都接受9年義務教育甚至更高的教育,大陸深受儒家文化的影響,孝敬長輩,與人為善等等其他的優良傳統,大陸新娘都繼承了。現在的大陸新娘和之前的大陸新娘個個方面都不同,近些年來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評價都是很好的,相信以後大陸新娘也會用自己的行動事跡表明,娶一位大陸新娘是不會後悔的。

越南新娘從之前到現在一直都是臺灣男士相親的熱門人選,主要原因是娶一位越南新娘價格較低。雖然之前大家在網上搜索越南新娘相關的信息,會出來一些騙婚,逃跑,騙錢還有的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之後,找不到工作去當陪酒小姐等等不好的新聞,雖然看到有很多關於越南新娘負面的新聞,但是仍熱有大批的臺灣男士還是會找中介去娶越南新娘,主要是花幾十萬就能娶到。過去有些越南新娘逃跑是因為丈夫的虐待和欺騙,相親時西裝領帶讓人感覺有錢的樣子,但是到臺灣後發現家裏很窮,丈夫又酗酒家暴,不把自己當妻子對待,逼迫越南新娘出去幹活或者只是一個生育的工具,在這樣的環境中越南新娘當然會逃跑。同樣也有的越南新娘來到臺灣因為語言和當地政策的一些限制,難以找到工作,迫不得已才去當的陪酒小姐,剩下一些騙財的越南新娘很多是和中介聯合好了,結婚之後騙取別人的錢財然後逃跑。種種原因導致越南新娘風評在過去也不是很好。

現在的越南新娘在思想上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之前越南經濟不好,很多的越南家庭會把自己的女兒嫁到國外去,然後讓女兒給家裏寄錢改善家庭生活。這些年來越南也在不斷的發展,越南新娘對於嫁不嫁到國外已經不是十分的在乎了,她們更願意找一個真心對待自己好的另一半,就算另一半條件不是很好,但是真心對待自己,越南新娘不僅不會逃跑還會出去自己找幾份工作賺錢養家。社會上也出現了很多學習國語的語言機構,越南新娘到那裏學習一段時間,基本的交流是問題不大的,更方便找到工作,對於和現在的越南新娘生活是什麽樣子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外籍新娘之和越南新娘生活的真實感受。目前娶一位越南新娘價格依舊不高,價格在40萬左右。

時代在進步,每個時代的人都是不一樣的,外籍新娘在過去和現在根本不一樣,應該娶外籍新娘這個問題的答案要看自己,如果是想娶外籍新娘,當然可以選擇外籍新娘,像經濟一般的家庭,完全可以娶越南新娘,認為和大陸新娘相處會更舒服的也可以選擇大陸新娘。

對於外籍新娘的相關問題仍有困惑的可以撥打電話或者是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咨詢,我們的工作人員願意為你解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