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外籍新娘之烏克蘭新娘

外籍新娘之烏克蘭新娘

台灣男性近年來迎娶外籍新娘的人數逐漸攀升,外籍新娘已經成為台灣男士擇偶對象的重要選擇,這是出於很多現實的考量。但是對於外籍新娘的概念仍有許多人比較困惑,他們大多都聽說過大陸新娘、越南新娘,而對外籍新娘不甚了解。其實外籍新娘是台灣人對與本國籍人士結婚的非本國籍人士的稱呼,主要包括越南新娘、烏克蘭新娘、緬甸新娘等外籍新娘。在所有的外籍新娘中,烏克蘭新娘因她們的美貌和善良贏得了眾多台灣男士的青睞。

烏克蘭屬於東歐國家,與俄羅斯同根同源,烏克蘭新娘繼承了強大的基因,她們個個膚白貌美,身姿窈窕,注視著烏克蘭新娘的眼睛,你會在其中發現點點的星光,可見她們的眼睛是多麼的具有吸引力。除了具有傾城的美貌,烏克蘭新娘也有豐富的內涵。她們心地善良注重家庭的理念。眾所周知烏克蘭新娘是天生的好妻子和好母親,美滿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是她們的追求,在婚後的生活中更是體貼和照顧丈夫,甘願為家庭做出犧牲。另一方面,烏克蘭新娘的心思細膩,骨子裡帶著浪漫的基因,追求炙熱的愛情,她們不在乎對方擁有多少財富,她們更看重的是對方能否給她幸福。這樣優秀的烏克蘭新娘吸引了很多的台灣單身男士,他們立志於娶一位烏克蘭新娘做妻子。

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一位台灣男士娶烏克蘭新娘的故事:
阿明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男孩,14歲時因家庭的變故不得不輟學打工,2008年他來到廈門打工,在此期間阿明自學了英語和俄語。 2012年有幸從事了3年的翻譯工作此後更是進軍了大熱的IT行業,事業發展順風順水,獲得了極大的成功。在廈門工作期間,因為他的語言能力,阿明結識了大量的國際友人,Lena便是她認識的外籍友人之一。 Lena是一名烏克蘭女孩,在廈門從事外教和兼職模特的工作,兩人因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雙方都互有好感,更是在相處中擦出了愛的火花,兩年後,阿明決定與Lena結婚,陪伴彼此共度餘生。他們的婚禮選擇在阿明的家鄉台灣舉行。

說起到台灣舉行婚禮的原因,阿明說之所以選擇回家鄉舉辦婚禮,一來是因為他的父母都是傳統的台灣民眾,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回家鄉舉辦婚禮。二是Lena父母是烏克蘭開明人士,十分支持Lena的跨國婚姻,更是攜親朋好友來到台灣見證他們的婚禮。三是因為阿明希望透過婚禮,將台灣傳統的文化習俗展現給Lena和她的親友團。

阿明告訴我們現在他和Lena生活的十分幸福,祝福能有更多的台灣男士選擇烏克蘭新娘作為妻子,因為她們真的很優秀。

其實像阿明這樣的台灣男士還有很多很多,烏克蘭新娘給他們帶去了幸福和美好。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會有一個疑問,阿明是因語言結識了他的妻子,那麼對於很多仍舊在台灣,沒有語言基礎的台灣男士該如何迎娶到一位烏克蘭新娘呢?大家不必擔心,透過相親我們也可以娶到烏克蘭新娘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是台灣當地最有名、經驗最為豐富的婚介協會之一,從業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幫助台灣單身男士尋找到適合他們的外籍新娘,烏克蘭新娘是我們重要的女會員之一。如果你想順利迎娶到一名烏克蘭新娘,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為您提供從相親到結婚等相關手續的辦理,並為烏克蘭新娘提供婚前的語言培訓,而且大多數的烏克蘭新娘都有一定的英語基礎,所以不必擔心語言交流的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