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你絕對不知道2021越南新娘有哪些新變化?

你絕對不知道2021越南新娘有哪些新變化?

越南新娘備受單身男士的喜愛,在各個越南新娘仲介的介紹中,都能聽到看到說娶越南新娘便宜漂亮,越南新娘想嫁到國外生活掙錢,越南女性很多娶越南新娘很容易等等,這些各種介紹越南新娘的理由沒錯,但是有些卻是滯後的信息,現在還拿出來顯然是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這樣的信息只會誤導大家,今天我們就說說2021越南新娘的真實情況信息。

一:越南新娘很多?

幾十年前是這樣,以前因為戰爭的問題,很多年輕壯年的越南男性參軍投入到戰爭中,戰爭不是一朝一夕就結束的,長達20年的時間很多男性在戰爭中犧牲了,那個時候的越南男女比例極不協調差距很大,國內只有這麼多男性剩下的女性嫁給誰呢?這時外嫁是個好出路,不少女性願意與遠嫁國外成為越南新娘。根據這幾年越南人口普查統計男女比例基本協調。嫁到國外的越南新娘沒有仲介口中說的有很多。

二:越南新娘心態改變?

之前越南新娘嫁到國外是為了謀出路,在越南難找到工作並且給的工資根本不夠養家的,最開始嫁到國外的那批越南新娘,不僅在國外生活的不錯還能寄給家裏不少錢,家裏也能蓋上新房子,正式因為這樣很多越南家庭都原因吧自己的女兒嫁到國外,越南新娘當時的心態的確是想著在外面掙錢改善家裏的生活。現在越南經濟發展還不錯,有些地區和臺灣的經濟水平差不多,越南新娘現在也是以平常心相親的,沒有急切倒貼著要嫁到臺灣,嫁到臺灣也是想找一個能夠愛自己的伴侶,男士去相親不要產生什麼優越感,比誰高貴的認知。

三:娶的都是農村越南新娘?

確實娶的很多是農村的越南新娘,農村的越南新娘年輕未婚,費用也是很少,對男士要求也低,相親成功率很高。不要認為農村的越南新娘不好,我們也有條件好的越南新娘,人家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對男方的身高,經濟,年齡等等都有要求,如果自身條件不好想娶條件好的越南新娘就是在做夢。選擇另一半也要根據自己的條件。

四:能隨意挑選越南新娘?

不少相親仲介就是讓一群越南新娘在你面前,男士進行挑選。現在可不是這樣了,越南新娘怎麼可能會像商品一樣把自己擺在哪裏,讓男士進行隨意選擇。現在相親是相互的,雖然和越南新娘相親成功率高,但是這可不代表越南新娘沒有說拒絕的理由,只有女方同意了兩人才有繼續可能,更何況也要女方家裏點頭同意。可不是你想選擇哪個就是哪個。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越南新娘的信息可以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詢問,關於娶越南新娘流程辦理的證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娶越南新娘前妳需要了解什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