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建議說明

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建議說明

為了能夠順利、圓滿地娶到自己心儀的大陸新娘,找到一家靠譜的婚姻介紹至關重要。關於如何能夠找到合適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我們做了以下幾點必要的建議與說明。

1.了解清楚娶大陸新娘的具體費用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通過婚姻介紹的方式迎娶大陸新娘,其中必然涉及到一定的介紹費用即我們需要提供、支付給婚姻中介的費用。但是由於娶大陸新娘是一個較為複雜的過程,其中牽扯到一定的流程與手續,包括聯誼、相親、與大陸新娘結婚以及大陸新娘的來台等。每一個環節都需要婚姻介紹的協助。因此我們在找到婚姻中介後,首先應當了解的是娶大陸新娘的具體費用及各項說明。
除了可以通過費用說明判斷該婚姻中介是否正規、可靠,我們還可以衡量自身的經濟條件選擇合適的大陸新娘。

2.與婚姻介紹簽訂書面協議

當我們了解了婚姻介紹的各項費用說明後,你決定選擇這家婚姻中介,接下來最為重要的一步便是與之簽訂書面協定。相信不少台灣男士在尋找婚姻介紹所時,會遇到很多聲稱收費便宜並且大陸新娘絕對漂亮的婚姻中介。它們在取得客戶的信任後,卻在實際的收費中隨意加價,客戶雖然知道但因為沒有憑證,也無法進行有力地反駁,最終不得不吃下啞巴虧。這一現象的存在說明了與婚姻中介簽訂書面協議的必要性。通過書面協定保障好我們與婚姻中介各自的權利與義務,是婚介協會最為正規的證明。

3.提前查看大陸新娘的照片

想要娶到滿意的大陸新娘,最為關鍵的便是選擇合適的相親人選。在前往大陸進行相親前,婚姻中介會根據客戶的經濟狀況和自身需求向我們提供大陸新娘的照片及資料。我們需要做的便是選出合適的大陸新娘。因為我們的選擇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的另一半人選,所以提前查看大陸新娘的照片十分必要。

4.結婚禮金的支付方式

在迎娶大陸新娘的過程中,我們通常會事先支付好各項費用,以便婚姻介紹的順利進行。但其中的一項費用是無法提前預知並結算清楚的,它就是結婚的彩禮錢。關於結婚禮金,我們需要明白的有兩點:一是因為在相親前無法確定與你結婚的大陸新娘的具體人選,因而不能得知與她結婚所需禮金的多少。二是結婚禮金是你需要給大陸新娘的費用,不通過婚介中介,直接交給大陸新娘更為穩妥。因為可能存在婚姻介紹所利用結婚禮金多收費的情況。

5.大陸新娘來檯面談的注意事項

我們都知道大陸新娘最終能否來台,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大陸新娘來台時的機場面談情況。機場面談如果順利通過,那麼大陸新娘可以順利入台。在這個過程中,除了需要你與大陸新娘的默契配合,由婚姻介紹提交給移民署的資料也十分重要。正規的婚姻介紹所因為已經取得移民署的認可,他們在大陸新娘面談中提交的資料更有信服力。

更多關於大陸新娘婚姻中介的內容:

大陸新娘婚姻中介

大陸新娘仲介你選對了嗎?

如何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

大陸新娘第一品牌,台灣婚姻介紹所

以上是百合佳緣的小編整理的關於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建議與說明,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補充說明的,歡迎來電諮詢或加LINE洽談。

面對相親市場上眾多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或許你還在為選擇哪一家而犯愁。根據以上我們提供的幾點建議說明,相信你可以對某一家婚姻中介做出很好的判斷。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便是值得我們選擇的正規婚姻中介。為什麼這麼說?我們可以根據上述的要求,一一說明。

•首先在與客戶的洽談中,我們會向您提供娶大陸新娘的各項費用說明,讓您在做出選擇前對我們的大陸新娘中介服務有一個清晰的了解。

•其次,當您確定好選擇我們的服務後,我們的負責人員會與您簽訂娶大陸新娘的書面協議,明確我們協會與您各自的義務和權利。您在與大陸新娘相親前,我們會向您提供合適的大陸新娘照片,您擁有選擇的權利。

•關於結婚禮金的支付,則是由您自己負責,需要自理的部分,我們婚姻介紹所不會多加干預。

•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於2011年通過政府立案及移民署認可,是一家正規的婚姻中介所,由我們提交給移民署的資料更有說服力。

現在您與大陸新娘之間只差一個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