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為什麽要娶越南新娘,可以娶其他外籍新娘嗎?

為什麽要娶越南新娘,可以娶其他外籍新娘嗎?

想通過相親邁入婚姻殿堂的,在看了很多相親仲介的介紹都會產生一個疑問,為什麽這麽多相親仲介都推薦越南新娘或者大陸新娘呢,像其他一些外籍新娘,例如烏克蘭新娘,韓國日本新娘,緬甸新娘為什麽不推薦呢?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為什麽要娶越南新娘,而不選擇其他的外籍新娘?

首先簡單說一下越南新娘受歡迎的兩個方面

一:費用低

大家普遍都知道娶越南新娘費用低,很多家庭一般的單身男士,在臺灣找不到伴侶主要是因為經濟問題,現在想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伴侶,沒有點經濟基礎的很難找到中意的伴侶,能夠找到的也是年齡比較大,有過婚史,但就算是這樣,女方也不會把自己的擇偶條件降的很低,反觀越南新娘,只需要幾萬臺幣就可以娶到越南新娘,而且越南新娘也不是很在意男方的家庭狀況,只要男方不懶惰沒有不良嗜好,能出去工作的,基本上都能在越南相親成功娶到越南新娘回家。對於家庭條件一般或者較差的,相親仲介一般都是首推越南新娘。

二:年齡適合

上面我們說了,如果只出幾萬臺幣在臺灣能找到伴侶嗎?基本上找不到,就算是年齡大,有過婚史的女人也不會為了幾萬臺幣而結婚的,所以幾萬臺幣真的娶不到新娘嗎?這些錢雖然娶不到臺灣當地的女生,但是到越南就可以娶到一個年輕適婚的越南新娘,越南新娘一般婚嫁年齡都不大,尤其是越南農村的越南新娘,因為家庭條件不好,通常出嫁的都很早,希望早出嫁早出去幹活補貼家用,而且她們也願意嫁到國外掙錢,所以去越南娶越南新娘會發現越南新娘的年齡都很適合。

越南新娘受歡迎最主要的兩個方面就是因為年齡小,迎娶費用低,當然還有其他的方面,比如越南新娘本身是一個能吃苦,不抱怨的性格,這樣的性格也是十分討人喜歡的。愛是相互的,只要自己對越南新娘好,越南新娘也會對對方好,自己如果只是把越南新娘當成商品一樣,像是自己買過來的,這樣的家庭自然也過不了很久。

下面我們再來說說其他地區新娘

烏克蘭新娘

烏克蘭的地理位置和臺灣相距較遠,而且烏克蘭位於歐洲東部,烏克蘭新娘從小接受的思想屬於西方思想,思想開放。烏克蘭早期經濟發展不是很好,很多烏克蘭人去歐洲發達國家工作,所以烏克蘭新娘也是更願意嫁到歐洲發達國家,相比臺灣,她們還是更願意在烏克蘭或者是歐洲其他國家生活。

日韓新娘

日韓娛樂業很發達,很多日韓新娘在思想上很潮流,她們更願意追求時尚潮流,而且日韓發展也可以,國民生活水平也不錯,所以就對伴侶要求很高,對方的經濟條件不好,一般不會考慮。她們也不熱衷於嫁到國外,很多能娶到日韓新娘的,都是因為在當地工作或者是同學關系有了聯系才一起發展感情的,一般相親很難成功娶到日韓新娘。

緬甸新娘

近期緬甸國家內部動蕩,雖然看起來全國已經統一,事實上政府卻不能有效的管理各個地區,大部分緬甸人持有的身份證件不能統一,無法被政府承認是有效的證件,對於想娶緬甸新娘的男士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證件不能被政府承認,那麽嫁到臺灣將會面臨一堆問題,到時候後悔藥都不夠吃的。

這樣相比下來,越南新娘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對於迎娶越南新娘費用,流程以及相關的問題,或者是想咨詢其他外籍新娘,歡迎添加LINE向我們進行咨詢,百合佳緣幫助你順利解決單身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