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越南新娘成功案例分享(一)

越南新娘成功案例分享(一)

不知從何時​​起,白衣柳身的越南新娘成為無數台灣單身男性心中理想的結婚人選。她們大多溫順、顧家且勤勞、善良,沒有世俗口中的複雜與心機,這樣的越南新娘對於在國內找不到中意妻子的台灣男性來說,是最合適的結婚對象。

其實早在20世紀初期,中越恢復建交以來,便陸續有越南新娘嫁入中國。而後,隨著台灣方面與越南交流的密切,越南新娘的來台數量更是逐年攀升。據不完全統計,越南新娘在台人數已接近三十萬人。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分享一則越南新娘嫁入台灣的成功案例,從他們的故事中了解越南新娘的在台現狀。

小陳與小秋是今天故事裡的主人公,他們是一對結婚剛滿三個月的新婚夫妻。與其他人的婚姻稍有不同,小陳與小秋的結合是一場跨越國界的異國婚姻。

小陳來自台灣,是台灣高雄人,小秋則來自鄰國–越南。提到他們的婚姻,幾個月前的越南之旅仍舊曆歷在目,小陳向我們娓娓道來。他與小秋的婚姻開始於一場越南的相親。在百合佳緣婚介協會的安排下,小陳從台灣機場出發來到越南準備與當地適齡的女孩開始相親。因為在來越南前,小陳已經從婚姻介紹處了解了娶越南新娘的大致流程,所以抵達越南後,小陳忐忑的心逐漸平復了下來。他說現在與越南新娘的相親,其實就是一場聯誼活動,建立在雙方自由選擇的基礎上。不同的是與你相親的對像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越南新娘。小秋是他見到的第五個姑娘,前面幾個不是因為太過漂亮,就是不合眼緣。小秋靦腆害羞的表情和溫順乖巧的形象,一下子就擊中了他的心。雖然小秋有些羞澀,但兩人全程交談甚歡。事後,小陳問過婚介協會,他們說小秋也是十分樂意的。第二天,小陳便去往小秋家中拜訪了她的父母,徵求了長輩的建議並商定了結婚的具體事宜。小秋的父母看到自己女兒的意願十分明顯,心中也是歡喜的。而後兩人便在百合佳緣婚姻介紹處的協助下在越南進行了結婚登記和舉辦了越南婚禮。

因為是跨國婚姻,在小秋的來台申請通過後,他們二人繼而在台灣進行了相關手續的辦理和登記。當我們問到,作為一名越南新娘嫁入台灣後的感受時,小秋是這樣回答的。她說,“雖然一開始來台有些不太適應,身邊沒有了家人的陪伴和串流於大街小巷熟悉的語言,周圍的一切環境都顯得那麼的陌生。但她知道有自己愛的人陪著自己,這裡是丈夫的故鄉,那麼也代表著是她的家鄉。當她從心底接受這一切時,很多困難便迎刃而解。”

雖然他們結婚時間不長,但在兩人的相處中,我們看到了他們的恩愛。誰說相親沒有真愛,小陳與小秋的故事便是台灣男性與越南新娘真愛的證明。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心有疑問,娶越南新娘固然是好,但是這樣一段跨國婚姻會不會面臨著許多困難?有很多阻力?

小編想要告訴大家的是,“事在人為”,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做到,而在於個人的努力。更何況,越南新娘嫁入台灣已經蔚然成風,現在的跨國婚介運營和模式已經十分成熟。如果你想迎娶越南新娘,那麼找到一家靠譜的婚姻介紹所便是最好的途徑。靠譜的婚姻介紹協會具有以下的幾個特徵:

1.經過政府立案和移民署認可
2.具有契約保證
3.結婚流程具體,有良好的口碑和服務

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於2010年通過政府立案和移民署認可,是一家具有合法資質的專業婚介協會。主要提供越南新娘、大陸新娘的婚姻媒合,旨在幫助單身的男性解決婚姻大事,娶到合適的新娘。我們會在事前與客戶簽訂協議,最大程度上保障客戶的權益。關於迎娶越南新娘,如果你有任何的疑問,歡迎來電或加賴諮詢。

返回頂部